存图归档专用自留地|偶尔拍摄日常
※图片禁止一切未授权转载盗图和使用。
※Reproduction Prohibited.



贝原茂平是世间最珍贵的宝物。

我也纪念一下 嘿嘿~

这个故事在老铁写到三分之一的时候 突然就萌生了想要印实体书的想法。

这方面是没有什么经验的 原本就是想要印出来两个人收藏~在制作的整个过程中 发现没有想象中那样简单 不过还是很顺利的完成了。

因为这两个角色自己都是非常喜欢的(掩盖不住我的少女心)
所以投入的感情会比较多吧w

就如白白所说:《双儿》不算是一篇很优秀的文章。可能从一些方面上看它不是那么完美。不过作为读者 我比较在意的更多的是:它带给我的是什么。

或许人生 本就是一场交易。在不断地失去中换来了宝贵的财富。

这篇故事、这本书。对我来说可能是个开始

也有了勇气想要尝试面对真实的自己。


封面的寓意是作者本人想的w 很有趣而且包含了特殊意义的说(๑⃙⃘´༥`๑⃙⃘)

“很高兴能在这个年纪遇见这样一个故事。”


最后!感谢白白和参与制作的小姐姐们~超级棒的限定team~大家辛苦啦( ⁎ᵕᴗᵕ⁎ )

作者:@关白君 
封设:
@暴走萝莉与死水情怀 
题字:
@龙渊Lorn 
排版:
@西桑桑  

特别鸣谢・高桥一生(*ฅ́˘ฅ̀*)♡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 )

© MAJY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