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图归档专用自留地|偶尔拍摄日常
※图片禁止一切未授权转载盗图和使用。
※Reproduction Prohibited.



贝原茂平是世间最珍贵的宝物。

喜欢一生君有一个多月了吧。

虽然现在是爆红 不过自己还是经历略复杂的过程喜欢上了w

起初的时候果然是会有“啊—相见恨晚”的感觉啊

「如果当年有认真追剧看了民王的话 现在应该也喜欢了一年多了吧!

不会错过那么多了吧!」有这样的想法(笑)


因为并不是完全不知道这个人的存在 只是一直都是自己“止步不前”

但是人生啊 果然是没有如果的吧w


发现和他生日其实只差了两天的时候还是蛮惊讶的!

说完全不是因为颜那是骗人的~但是更多的是他带给我的那份感动吧~

看番组的时候 常常会不经意的产生

「分かる!すっごい分かる!」这样的共鸣w


智慧与谦逊。小执念。成熟稳重中不失天然。

会发现原来这就是这个人的魅力所在。


不是没有想过 他是个被时光辜负了的演员。

可这世间用什么可以权衡的公平与不公。一切都不该轻易被定义。

曾经看过采访这样说道:

“我觉得这可能是因为我不与其他人比较。我就是我自己 我不可能变成别人。这是一件非常理所应当的事情。所以即便说你喜欢别人的某一点或者某些东西 你也不可能变成那个人。我觉得在自己心中始终自觉这样想比较好。”

“我的话是因为有一段时期想着‘要是能这样就好了’ 但是这些愿望一个不剩全都没有实现。比如说 是这部小说的忠实粉丝所以便想演演看这个角色 但也没能实现呐。即便挣扎抵抗 也无法如愿以偿。所以从某个时候开始 我可能就放弃了。因为有过这样不甘心的经历 所以一直觉得‘我是无法实现梦想的’。所以 就干脆放手。倒也不是逃避 只是觉得既然无论如何都实现不了,那就无需多想(要成为怎样怎样)了。”

被这两段话震撼到了。不如说当时看到的时候又结合了自己的心境 眼泪就止不住的掉下来。与其用释然来形容莫不如说是放下吧。这种心态我自己是没有的。正因为这样 我才更加确信他值得我这样喜欢!


总觉得 该是你喜欢的人 无论早晚 都逃不掉吧(笑)

即使我一直会有点懊悔自己错过了很多


倘若有能让人生重新来过的开关 

可以让我早一些喜欢上他

我想我还是会选择不按下那个按钮

因为现在拥有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




感恩命运的安排。

何其幸运让我能遇见你。



谢谢你。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MAJYO | Powered by LOFTER